close
帶一片風景走.bmp 昨天去

中原看這部片

大概從醫生跟先生解釋病情的那一刻

我哭到結束

不平凡的平凡大眾 這是一句廣告詞 但我內心很感動

自己身為醫護人員 不是冷淡

當我們每天都在做解釋的動作 我們也是人

我們也會麻痺

先生是個鋪柏油的工人

面對醫師制式的解釋 他其實聽不懂

我哭了....我知道家屬那種困惑 那種聽不懂

" 那最後會怎麼樣....要怎麼醫才會好.....?"

"不會好阿..."

回到家裡 或許是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還是去工作 只是回家的時間越來越晚

當先生決定要帶太太去環島時 他畫了一張改裝輪椅的圖

我又哭了

一張輪椅 一把雨傘 一個菜籃 一個背包

就這樣

他詢問醫師 醫師怒回" 你在拿你太太的身體開玩笑嗎?! 她怎麼受得了?!"

"開玩笑?! 你說我在開玩笑?! 那是誰拿我太太開玩笑讓她得到這種病?!"

後來這個醫生被感動了 他說 他以為不可能

但是跟在他們背後 看著他們堅定的步伐 他們把人生 活生了.....

(開始在電影院裡面掩面大哭阿我)

乎~

另外一部片 是"結婚友沒友"
e415422a2f6e8491d425d05913cfee9e_n.jpg
說真的 男主角也太誇張的帥
4e25b598863d5.jpg


然後這個女生 我以前滿喜歡她的 不過現在好像沒這麼好看了


imagesCA3WF7J9.jpg


反倒是這個女生我覺得她很可愛

8486.jpg

第一次見她是在"蒙娜麗莎的微笑" 這電影裡面

整個是還不錯啦....


-------------------------------------------------------------------------------

前一陣子

其實心情很低落

雖然牛牛一直待在我身邊

本來想去爬山的 不過因為這件事情 心情也沒了

於是取消

看著牛牛

心裡想 何必為了一個不知道有沒有的人 去傷害身邊的人呢?

人生沒有全拿的 尤其這件事情是無法掌控的 不是嗎?

就這樣過吧

跟麵麵 去澎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