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看了刀大的"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jpg

我跟弟 牛牛 一起去

本來牛牛跟弟還說" 我們去買票 然後故意買成絕命終結站五 "

因為就是想看刺激的片

但是我始終很支持刀大的

就跟我即使在刀大的網路上面看過小說

書出來後 我還是會買

因為這表示我尊敬這個作者 然後默默的 小小的支持著他

這本小說我看過了

但我還是堅持要去看 很多人說等下載 但這是我的支持 也是我的堅持

DSC00270.JPG


多年前 (到底是幾年前我忘了)

我記得 那一陣子我本來是很迷"心靈雞湯"系列叢書的

看完感覺人生異常正面的那種

但是緊連著看完四本五本後 心裡其實很空虛

我不知道為甚麼 只是漸漸的 就不會走去那一區

我開始涉獵黑暗面 詭異 面的書籍

是我變變態了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當我借回來四五本書 每當大家大略瞄到到書名 就有一種"原來妳滿變態"的那種臉看著我

挖屍體的 分屍的 偷情的 不倫戀的 大概我會往這些 方面去看

我還記得 我看完"香水"這書的時候 我說這本書超厲害 但大家看見簡介就覺得太黑暗了

然後 我遇見"樓下的房客"

記得書的封套寫著"18限" 的字樣

恩 我就是要這個

看完之後 我翻到最前面 看了作者的名字 "九把刀"

甚麼東西阿.....

但是當我看完一本書會"認真"翻到前面看作者 就是我很佩服作者

於是我開始搜尋"九把刀"的小說

並且狂借(或強迫)這本書給我認識的人看

有些人說我很變態

但我只是覺得 我的重點明明就是要你們知道 這個作者很強

我沒法用甚麼深刻的文字去描述我的想法跟心情

" 厲害! 好厲害"

我腦中就是簡單的出現這幾個字

後來經過朋友告訴我 有這個作者的網站 可以看小說

我整個上班就沉淪了(當時在做總機咩!)

我看完"等一個人 咖啡"

那個禮拜跟弟聊天的梗 都是裡面的情節

好看的愛情故事

在這之前 其實我是沉迷藤井樹的

但是涉獵刀大的一些作品後 一個作者 可以把黑暗面寫得讓我不睡覺看完

愛情故事好笑 感動得讓我聊天都在說裡面的梗

很強! 很強!

我開始常常說"九把刀的書好好看"

大家都知道我支持九把刀了

今天看完電影 除了稱讚刀大 心中是很感動的

一邊看著電影 一邊回想著自己國中時候 專科宿舍時間 (等公共電話在女校裡面也是喔!)

921那天 在我迅速打完電話回家後馬上再也撥不出去 大家都堆積在走廊上面念書 聽音樂的狀況

國中時候喜歡的男生 當我被老師叫起來回答不出答案一直偷偷提示我的情況

呵呵~都是那麼的青春呢^^

***************************************************************

看電影前要吃飯被時間限制住了

於是我選擇旁邊的"定食8"

因為爭鮮不給訂位 也好 定食是可以免費自己加飯加湯的

這樣牛牛如果很餓 也不會嫌飯少

DSC00274.JPGDSC00273.JPG

咖哩飯 真的比東東的好吃 不過量當然是少拉

生魚片蓋飯也不錯 還有小碟的生菜 半顆糖心蛋 但是要現場吃才有

也可以接受訂位

都還不錯

吃飯期間 接到益豪的電話 說要結婚了

也真趕流行也他 也是小孩生了才結婚

呵呵~ 後來有一通電話沒接到

不知道是反悔不想請我了還是地址他忘記了

反正

祝福他囉~ 呵呵

恩~! 開心 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