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就過完年了

反正靠腰沒放假也是輪班總是要做的事情

雖沒去哪裡玩

不過對我而言在家裡跟大家相聚就很幸福了

用了智慧型手機卻總覺得不怎麼智慧

去七樓"幫倒忙"回來也很久了

就是忙些護理時數要趕在明年前湊滿這件事情

有LINE對我而言跟MSN是一樣的 久久上一次 手機沒有無線網路 因為我覺得不需要

大家給我的留言就會一起收到

然後常常會被我一起漠視

別怪我

因為只有家裡才有無線網路

三阿姨昏迷了一陣子

對於大家的決議跟做法身為晚輩的我整個無言到爆

有種老人家比年輕人顧慮少的嚴重的感覺

甚至有種不知道這群長輩在瞎弄甚麼東西

老是聽見在說醫院甚麼問題的

怎麼不先想好自己的立場

很可怕 真的很可怕


最近看了一些關於法庭 審判的老片

"撼衛正義" 跟" 失控的陪審團"

前者我是第一次看的

很值得看 美國老片

老闆推薦 是拳擊手冤獄的真實故事

對於美國法庭真的是

很著迷 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