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有些討厭

自己

我常問自己

自己的心智年齡到底長到哪裡

像個有糖果吃就會跟著去的孩子

有稱讚 我就會跟著去

但是好像不只是我的心智年齡小

是誰會天真到你覺得你不斷的批評一個人後

他還會想跟你在一起?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很會安排時間的人

我以為我可以

想著以前的NSP

她們都好利害

好像什麼事情都做到

有生小孩 會去運動 也有時間唸書寫論文

相較之下

我只會對一個不幫忙我煮飯 洗碗的人生氣

感覺好弱

就是不太開心吧....

我也想去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