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票人很早就回來了

但是我並沒有馬上詢問爬山的內容

直到有天值班醫師說" 聽說 他們這次居然十一點半左右才回到山屋"

"是晚上十一點?" 我驚訝的問

"對呀 不然白天喔?'"

嚇到我了

因為我上次攀奇萊南峰的經驗 下午三點半天就開始暗了 晚上五點就超黑拉 我晚上七點就睡覺囉!

不過也是因為凌晨兩點半要起床攻頂拉= =

頭燈能照到的距離"對我來說" 只有我自己的雙腳還有前面三十公尺的可見度而已耶!!!!!!!!!!!

我要了些照片來看 剛開始看的都也還好 心理想說他們也太誇張了吧

說甚麼能活著回來就好之類的

直到我看到這個"龍哥"拍的照片

我才發現 大家是因為驚險的路段沒有人敢出手去拿相機

拿了可能也一起下去了吧= =

這個"龍哥"是廠商 平日也愛爬百岳

IMGP8726.JPGIMGP8741.JPG


他站在哪裡照的阿!!!!!!這甚麼爛路段阿!!!!!!!

我上次爬過這樣的路段 才一段我就叫半天耶

因為踩過的石頭會往下滑

IMGP8749.JPG

我上次走這種路段還沒這麼慘 我看見他們的繩子 我超級慶幸我沒去

不然我應該邊爬 邊計畫把叫我來爬山的人推下去

IMGP8773.JPG

他是每次都會帶我們的嚮導

以爬山掛來說 我想他應該算帥的喔

不過我忘記他叫啥名字了 歹勢


IMGP8811.JPGIMGP8824.JPGIMGP8843.JPG


"龍哥 這是你用生命照出來的照片阿!!!!!!!!!!!!!!!!"

這次聽說每個人都有攻頂 所以每人有三千塊錢

大家見我都說好可惜我沒去

恩.....

給我三千塊我也不會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