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是迷美國影集lie to me

中譯:謊言終結者 港譯:千謊百計

但是沒有做甚麼建設性的東西就是了

瑜珈偶爾做

不過爬樓梯爬了第六名不是很開心就是了

是體力退步了 還是真的沒有慢跑就差這麼多?

不知道....

平常沒運動的人都跑比我快

很在意這一點倒是

運動少做了很多 書卻沒有多念 其實根本沒在念

除了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面怨天尤人

在這樣下去我都快廢了我

等等要去參加歌唱比賽

加油囉

參加今年尾牙的跳舞

到現在都還沒找到老師也算某人很會拖延時間

我是沒差

反正要跳爛也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阿

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