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老媽透過電話告訴我報告結果的那一刻

我傻了

幸好我放了假 趕回家 想說隔天一定要跟爸媽一起回診

老爸老媽的鎮定 讓我覺得奇怪

會不會是對人生整個看開了呢? 我心中暗暗的安心著

聽見醫師的解釋後 我們飛奔去台北長庚做檢查

我的臉開始有點扭曲

路上 等待中 爸媽開始想到甚麼 問甚麼

問的每一個問題 都讓我的心沉了一次

幾次想哭 原來是因為聽不懂報告 所以第一時間才會這麼鎮定

後來反覆回想後 慢慢的問我 才漸漸的知道了嚴重性

最後報告出來的前一天

跟牛在床上

我真的不行了....

只能一直哭

因為我從來沒有這麼害怕過

周五

換大姐陪他們回診

那天上班的我

接到大姐最後決定的電話

我蹲坐在單位無人的牆邊

鬆了一口氣 好大一口氣

回內壢

爸媽自己也說"終於可以稍微安心的 睡個覺了...."

我想那一夜 我們都失眠了.....

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

故作堅強是我的強項

但是這次

我真的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