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 我很開心抽中我想要的假日

其實我沒有想去哪裡 我有點害怕人口眾多的泡湯池

不然我是愛泡在熱水裡面沒錯

我也沒有想要出門 每天窩在家裡吃火鍋喝酒看片我覺得這種年假還不賴

直到爸爸意識紊亂的那一天

我想要理性的翻開頭腦中的課本 可惜以前讀書讀得太開心了

只翻到空白一堆

掛急診 不用想了

斷斷續續的紊亂 反反覆覆的回答

要問甚麼? 都亂七八糟

我多麼希望驗尿可以驗出安眠藥的成分過高

至少我會知道一個原因

不過這就是算不出來的東西

腰椎穿刺正常 驗尿正常 驗血倒是有看見一些些的感染現象 但說紊亂是因為這樣又太過牽強

住院兩天 說真的就是等老爸對答正常

只是急診室之前的事情不記得就是了

出院應該要掛甚麼科呢? 醫生免強說應開是腦神經科 但我想他可能也不是很確定吧

在急診的時候護士醫生問話都對答如流 倒是我問就啥都亂說

不然我也想穿上制服就是了

大概是安眠藥吧 不過作用了一整天也是奇怪

說是凌晨吃的 卻到晚上在病房才清醒過來

不得而知的原因


牛牛說了一句普通的話 但我很感動

醫生導尿完 牛問:我爸這樣 還好嗎?

在一旁的我 從早上被叫醒就在急診室裡面渡過早中晚餐 有點恍神

聽見這句話 心裡有些感動

因為他不是說"我岳父" 是說"我爸"

恩 我感動的點很低

老媽說過年我都沒有出去 因為老爸住院

說真的 不困擾

因為我也沒想出門

火炎爸媽大伯也都去看老爸

我笑說認得出來就沒事

若是問火炎爸生幾個女兒 那我們就繼續住院吧


===========================================================

工作上

有人替我正義直言卻被說成是包庇我

衝著我來就是了

拉別人下水這賤招妳這主管就用的太不恰當了

不管別人怎麼說

想下去大夜上班了

真不想看見這些垃圾

臭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