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最近有進入程序了

開始做一些事情 也釐清一些事情

上班 很多晦氣

恩 我知道每個行業都有

但請容許我的無奈及諸多的抱怨

因為我對於某個長輩的體諒

已經到達了極限

我不斷的想當好人 想往正面的方向走

可惜

可惜

就如同孝順卻不得長輩緣的人們

我們只能說 是他們沒有福份

看見我們對他們的體諒

所以現在起的一切

我覺得就是某人自作自受而已

沒有多的解釋了

人生要做的事情很多

我想做的事情很多

趁著現在 我想人生"階段性任務"(多虧采薇小姐提醒我這個名詞)

希望每個認真對我的朋友都能夠支持我

支持著我想做的事情

我會盡量保持清醒的唸書的= =

而我最愛的女人們

不管妳們將決定走上哪條路

辭職環遊世界的(反正妳到哪個國家沒錢了就當護士賺錢養自己)

展開新的執業想補足自己創業時覺得缺少的(我也不是只接受星巴克 丹提咖啡我也是OK的)

就算五十歲才考到做五年公務員也感覺神經病爽的我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