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死護士的護士節又到了

說要單位寫心得

不屈服的我依舊照自己的方式諷刺的寫了心得

不過

當然完全沒有出現

說我寫的沒有"意境"

(摀著耳朵) 拜託 我不想聽你們這些腦袋的人跟我說我的文章怎樣

不用就算了

情境? 拜託~ 有情境你寫得出來嗎?

這是我的心得:

午夜鐘聲響起 護士節派對結束

匆忙換上泛黃的制服

還有因忙碌走動而變形的護士鞋

魔法隨著鐘聲消失

灰姑娘恢復原本的生活

但至少她有拿著玻璃鞋找尋她的王子

護理師恢復原本的生活

卻永遠只有拿著意見單找尋她的病患


是故意聽不懂諷刺還是.....

前幾天跟第一名聊天才好笑

在醫院網路上po文

卻得到醫院問她要不要去上心理壓力調適課程??

原因是因為家屬大聲咆哮護理人員須要再教育

所以他這樣的態度不用再教育? 看不下去po文的學姐要再教育?

wow~

如果主管的能力 只是看她能壓下多少的客訴

那我想也是為什麼護理人員不願意"高就"的原因

因為我們知道 要我們坐上那個位置

賤賣護理人員的尊嚴

那表示我們連最基本的良知已經開始慢慢泯滅了....

我不是不能接受官僚

但那表示我需要更高的薪資

跟更正常的生活

在累到須要考量身體健康的同時

我想官僚是我無法負擔的

第一名說" 怪了 大家都是從基層出來的 為什麼換了個位置 換了個腦袋?"

是阿 為什麼呢?

你們這些換了腦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